【下單之前詳閱商品說明並確認商品內容,確認購買再下訂單,以免造成雙方困擾及損失】

提醒您,若因個人因素有多筆宅配包裹拒收及超商未取件退回的紀錄,

本公司將會記錄相關資訊,日後再次購買時有權決定是否接受您的訂單!

請維持良好的信用,避免造成困擾以及不必要的物流成本,感謝您的諒解。


配送與付款方式

物流】

①宅配 ②超商(7-11/全家)

金流】

①貨到付款 ②信用卡 ③LINE PAY


退換貨說明

根據消保法第19條規定,提供商品到貨七天猶豫期退貨之權益。

七天猶豫期並不等於試用期,若要退貨商品務必回復原狀,即是恢復至收到商品時的原始狀態,

內外包裝及內容物缺一不可(例:包裝、主商品、贈品、隨機配件、貼膜...等等)

根據民法第262條,在不影響檢查商品的情況下,將商品包裝毀損、遺失配件、拆除標籤,恕不接受退換貨。

請於收到商品次日算起7天內告知客服人員,如超過7天內未完成程序將不受理。

(例:7/1收到商品,7/2申請退貨,卻再也沒完成後續流程,7/15再來辦理,本公司有權拒絕受理)

 

退換貨須知

商品一經拆封或使用後,若無法恢復原狀將依照毀損程度扣除商品恢復費用

基於個人因素的退貨必須自行負擔商品恢復費用

(例:試用不喜歡、商品效果不如預期、使用後導致商品毀損無法再次出售)

影音設備.個人衛生用品不在消保法第19條規定內,一經售出除非瑕疵不予退換貨


換貨須知

因個人因素或無瑕疵換貨,請於七日內辦理且商品務必恢復原本包裝,並自行負擔運費100元將商品寄回。

換貨需與客服人員聯繫,確認後再寄出,沒有任何聯繫就自行寄出恕不受理。


新品不良退換貨規定

商品外觀必須完整無損壞(例:刮傷、脫漆等),連同配件贈品,不可缺件,

若有以上情形將依實際狀況酌收處理費用。(限購買七天內,辦理時需附購買證明)

以下狀況均不在新品退換貨保固範圍之內:

人為狀況造成商品損壞(如:USB頭折斷、摔機、鏡面或是LCD破裂、外殼嚴重刮傷破損等) 

保固貼紙被更改或被撕掉、有人為拆機狀態 

天災、水災、地震等不可抗力之災害及人為處理上之疏忽

放置於潮溼位置或進水、泡水導致內部基板線路腐蝕

新品退換貨單上需註明店家、貨號、日期、確認不良原因(需確認實際不良原因避免誤判)


保固條款

保固範圍】

本公司每項產品皆針對其材料及製作提供保固服務,保固時間依照各平台保固時間提供保固。

產品在客戶正常使用情形下發生故障,經鑑定為產品本身之問題,在保固期限內,本公司負維修之責任。

保固期間】

智慧手錶&藍牙耳機類:保固半年。

GLOBAL TV全球電視盒:保固兩年。

【㈢產品保固期間認定】

產品在保固期內有需要維修服務時,務必提出保固卡或相關購買證明,

本公司產頻隨貨均會附上產品保固卡,請務必妥善保管。

【㈣保固除外責任規定】

以下內容均不在保固範圍之內,本公司得酌收費用或不予受理:

保固卡未加蓋店章或是經過塗改,則該保固卡視同無效。 

天災、水災、地震等不可抗力之災害及人為處理上之疏忽。 

對零件等加以不當修理及改造或調整